21.2.13

我想你了 ♥

我已经好久没上来部落格写东西了...
毕业到工作的这些日子...非常的忙碌...
之中有开心的事也有不开心的事...

最重要的是...
我很Dear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...
这些日子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的考验...
也更加的证明我们彼此都互相的感情...

DEAR真的很疼我...
他是一个好男人...
他会怕我饿着...放工后都会带我去吃...
所以我都被他喂得肥肥胖胖^( o o )^
他不愿让我一个人搭巴士回家...
所以他每次都会很坚持的送我回家...
尽管有时候没车...他也会想尽各种方法送我回家...
他真的是一个很贴心的男友...
所以让我更加的爱他了♥♥

DEAR
我知道你那么辛苦的工作是为了以后我们的日子着想...
可是你知道吗?
我真的好不舍得你去那么远的地方工作...
自从你不在我身边以后...
我真的很不习惯...
再也没有你送我回家了...
晚上睡觉时也没有人抱着我睡了...
我真的很想你...
每当睡觉的时候…我都会闻着你睡过的枕头睡着...
你知道你老婆很爱哭的...
以前只要我很想很想你的时候...不管怎样你都会下来找我...
现在我答应你...我会乖乖听话...
不会乱哭...不管再怎么辛苦也没宝贝辛苦...
是你教会了我坚强...
我努力的不去发脾气...
用心去体谅你...因为我爱你♥♥

我会等着你回来的...
为了我们的将来...我们一起加油...
♥♥
我爱你♥♥Benny Kerk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