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11

好久没上更新了~

昨天05-11-2011~
早下下去找宝贝~
宝贝打包好我的吃了~
然后~就叫宝贝陪我吃~
他看着我吃XD

然后就讲话~
一大早起来~有点不够睡~
然后就躺在宝贝的胸口睡着了^^

起来了过后~
jeff打来叫我们去SQ1~

我陪宝贝去philo剪头发~
是等到超久的咯==

好了过后去jeff姐姐的档口找他~
过后我,宝贝,jeff和耀乐去penthouse~
喝茶~听他们大炮==
男人的话题==闷==!

过后就去走走~
都没有东西走==
我们抓kit4个跑去坐按摩椅~
哈哈~
一直听到jeff在呱呱叫==
很痛咩==

过后宝贝就载我回了~
到家是累到不行了~

跟宝贝讲完电话就去睡觉了^^


__THE END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