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11.11

你还是想不通~

你总认为你没有错~
为什么朋友做到这样~
你有想过你自己吗?
谁出卖谁?
谁错在先?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人家对我好~
我就对谁好~
你对我不好为什么我要对你好?
你解释给我听?

之前把我当什么?
透明的?
不是我一个人觉得~
是他们都看得出~
你们也不用做到那么明显~
不喜欢说一声啊~
要这样吗?

之前你有事情?
谁帮你的?
她们不要帮你~
是谁帮你说话的~
你被排斥谁安慰你?
没人要管你?
谁管你?

对啊~
我承认我是说过雅盈她们的东西啊~
我也向她们承认过啊~
我敢讲~我之前是讨厌过雅盈为什么她要这样讲你?
还不是为了你?
之前还不是很相信你~
为了你去讲她们~

你没讲过你的‘她们’吗?
我敢讲我敢承认~
那你呢?

老实说我现在看清你了~
之前还有点心软~
说念在多年的友情~
不想再计较那么多~
但是~现在我想不用了~
你做初一我做十五~
人的忍耐是有限的~
你们做过什么事自己清楚~
不用我多说~

还有那男的~
老实说~你可以在双头蛇一点~
你说过谁现实你自己懂就好吧~
为了你我也得罪不少人~
算我自己活该~
看错人~




我要写的就是这样~如果你还是认为你没有错~就随便你吧~你说过各走各的~谁也不欠谁~
那很好~你不想看见我~我更不想看见你~不用把自己讲得那么委屈~把别人讲得那么坏~一切是你自己自由自取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